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9月3日星期六

✪ 9 BBQ Party :3

Pikaaaaaaa ! :3

你好我好大家好 . = = 原谅我的幼稚 . :3

昨天我家BBQ . :3 本来叻 . 阿头是要全部Panda一起来的 . 结果全部放飞机 ! = =

结果换另外一班人 . - [ 志峰 , 阿B , 光铭 , Benard , 嘉仪表哥 ' 我不会写他的名 ' d: , 家杰 ] 还有3个放我飞机 . = =

然后 1 点多 . 阿头琳就来我家 . :3 我就在收拾家里 . 他来料就坐着下 . 我扫地扫到一半看到一个蟑螂在沙发爬  . 吓到我 /.\ 然后他又飞来飞去 /.\ 阿头吓到 我也吓到 :(

过后 , 两点多的时候我就叫 Benard 来载我门去 GIANT 买东西 . 阿头看到他的朋友 . 然后他们讲一下话我们就走料 :3 就去找东西 . 买料两盒Carlsberg 两包hotdoq 一包小hotdoq 还有两包 hamburger 的肉 和 一支100plus :3 Totally = RM105.7 ‘ 看到这个数字 , 我尿惊了 ! O: '

hoho , 然后阿头又不要3飞所以Benard先载我回 , 才回去GIANT载阿头 , 载我载到一半的时候 . 我钱包跌了 . 好才有个好心的男人告诉我 . :3

之后 , 我就回家等阿头他们回来 . 他们回来 . 放料东西之后 . 就去玩电脑 :3 阿爸阿咪回来 /. \ 一直叫我下楼不要在房间 . :3 我 qet 到他的意思 . :3

然后我们就准备 . 全部都是 Benard 做完 :33 pikaa ~ ! :3

准备完了就去生火 . :33 到差不多6点多7点 . 光铭他们才来 . 他跟我讲他吃了东西才来 . 你和尚你 ! 叫你来 BBQ 你跟我跑去吃东西 . = = 是人没有 ?

过后 ., 我就一直跑进跑去 . 漏Bike那个伤残人士 就一直玩电脑 . = = pikachuuu ! 叫你来玩电脑的乜 ? 过不久他终于跟我出去烧东西料 . :3 一下过后我就去接家杰 . :3 他不会来我家 ! = = . 然后他来料他就一直在里面 . 一下才跑去来 . /.\

吃吃喝喝下 . 就8点多料 . 来的都来完料 . 阿头就去拿Carlsberg来喝 . 我老公不给我喝 :(( 我就一直用很真诚的眼神看着他 :33333333 他还是不给 . :(( 他讲给我喝一半 . 他就先喝掉 3分之2 . ! 还有一半吗  ! 我还是喝 :((( 然后我跟他就出去烧东西 . 然后我应该是有一点点mabuk料 -.- 一直跑去抱他 . :33 pikaaaaaaaa d:

过一下阿头就叫我陪她上楼 . 我上楼光铭就跟着我上楼 . 他跟着我上楼 家杰也就跟着他上楼 . = = ?

然后本来他们在我的房间的 一下跑去我隔壁房 . \= = 好无奈 . (╯﹏╰)要明白 中间那段就SKIP掉 :33 不过真的是太Cvit Cvit 料 d:

然后一下来 , 他就要回家料 :(( 亲爱的 . 我舍不得你 :((( 不过还是回料 .

就剩下我 , 阿头琳 , 家杰 , 嘉仪表哥 , Benard 罢了 . :33

我们就收拾 . 收拾完了就出去外面 . 那3个男的就喝酒 . 我就喝他们的几口 . 阿头也是 :33

过不久阿头的妈妈就来载她回料 . Benard 和嘉仪表哥也是走路回料 . 剩家杰等着 . 我就帮他拍照将要换 Profiles Picha . 我拍料几百张 他全部讲不要 . :( 终于拍到一张他满意得了 . 他要send撂给我就回料 . 我帮他放在 Facebook :33 好人的糖果 :3

晚上睡觉前 . 我喝料一瓶Carlsbarg 才去睡 . 其实是有人威胁我 :(((((

睡到半夜 . 脚酸到要死 ! 涂料药膏还是酸 . 哭咯 TT 整晚睡不好 :((((( Hiahss :((((

不过还是很开心咯今天 . 最开心的一天 料 ! pikachu ! <3

Party Rock anthem ! <3

END OF TODAY !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