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9月16日星期五

✪ 11 Outfit with Panda

Hello , 可爱的杀手终于来料 . 请原谅我 . 我没有东西写嘛 . 写来写去都是想骂某某人 d:

KKK , 不要讲多多 , 讲今天 .

我睡醒的时候 , 10点 . 我就去啦啦啦我头发 :D 弄给他美美 :]]

然后 , 我就还没有换衣 , 我去开电脑 . 结果上不到网 . 我就很dulan , 我就去玩 GTA . 玩玩下 11点 的时候 , 嘉鸿就打给我跟我讲他坐什么巴士 . 我吓到 . 因为我还没有准备好 . 我叫他们去先 , 我自己慢慢follow , 我弄好料 就飞出去 . 等料5分钟将才有巴士 . 我就叫他们等我 . 去到那边就跟他讲thankyou xD

我就跟着嘉鸿和威盛 . 去 teh tarik . 坐一下 , 威盛叫了一杯水 . 结果他讲很小杯 . 还讲不干净 . XD 我在那边笑 xD 过后 , 我们就去戏院的counter排队 , 然后他们看到 Bull doq xD ahahaha xD

我们排到的时候 , 没有位料 . 剩前面两排 . 顿时的 , 我尿惊了 ! O:
我们就想着要看 Smurfs . 结果也是没有位 . 顿时的 , 我屁惊了 ! O:
我们就买料一个不知道是什么戏的戏看 . ' 大武生 ' :C

过后我们就去teh tarik . 我们就等人来 . 来完了 我们就去外面站着 , i don't know for what ?
然后佳琦的有钱仔来料  , 他就要我拉他走 . 我就一直拼了命的啦 . - 开玩笑 -
然后到楼梯口 . 还是 .. 跟那个有钱仔走了 . 伤心 .. D:

过后我就去打机场找那个没有良心的 . 抢料他的 Jacket 就走人 . xD
去到那边 , 阿头就帮我们买水 . 我跟Michelle就去找佳琦 . 找料就去meet他们 . 进场 . '
我 , 佳琦 , 汤匙 , 宣金 , 阿头 , Michelle 坐一起 .
嘉鸿 , 威盛 , Jonathan , Lucas , 子丰 5个一起在下面 GAY . - xD


然后 , 你要相信我 , 那套戏真的是闷到 ! 可以 Gay 料 . -.-

我跟 Michelle和佳琦出去 . 本来是要去买东西的 . 我就在票房那边看到啊巫 , 我叫他帮我买票 . 好彩 .. 我没有叫的话我不用看 Nasi Lemak 料 .

然后我们就去 厕所 拍照 .
我们有照片你懂吗 ? 你要看就去看我Facebook我朋友Upload料没有咯 .
然后我们就出去一下 , 又回来 . 就换阿头去厕所 , Michelle 不要陪她 . 我陪他 . 也是拍照 . :]]
然后就回去继续看无聊的戏 .

有一幕是 '女生跟男生打架 , 打打下男的认输 . 然后女的就哭 . 结果哭哭下抱住男的料 . 然后就打K伦 , 越大越刺激 . 上埋床 ' 不懂什么逻辑得多剧情来的 . xD 全部在那边讲 xD

然后做完料的时候我们Panda就拍照 . ' [ 这张我就有啦 ]

♥♥♥

saw ? :D

过后我就没有跟他们料 . 我就去找我老的 . :]
他在旧的球搂 . 我走过去的时候扮得很yeng很有杀气 . YOYO 要佩服我吗 ?
我去到那边的时候他不理我 . 我又很不开心料 . D:
然后一下他就来找我讲一下话有跑掉料 . 好想咬他 =/=
然后我就看一下隔壁 , 很熟 , 原来是小学朋友 . - 张韶恒 . ' 他好像不认得我酱 . 不要理他 . d:

然后就走料 . 走去机场 . 我就假假看他们打机 . 其实一直在乱想 . '
看到嘉敏跟啊龟 . 就 ... 羡慕酱 . ' Haihss ..
然后过一下我真的不能 Tahan 料 . 好饿 ! E - E 就跟老的讲 . 然后飞去 Sense cafe 找 Panda . '
然后我就叫东西吃 . 我们就一直讲话 . ' 过后来料一杯很哭很苦很苦的咖啡 . 我不会写它的名 . '
我给你看照片

一杯酱小杯的 你猜多少钱 ? 5块啊 ! 它的杯4.90 咖啡 10 sen -'- 我们在喝杯 D:

然后我的Spargetti . 等料整半个小时要一个小时料 . 都还没有好 ! -'- 你煮大餐啊 ? !
过后面终于来料 . 吃完聊 . 给料钱 . 就走人 '
我再Lift旁边看到一个Troley我就拿来玩咯 . 结果给人骂 . 我就退回去咯 . 我就退然后放手 . 然后那辆Troley自动Parking . 还漂移添 ! xD

过后我就模仿汤匙 . 一直走到 Old Wing 再走回去 New Wing 找我老的 . '  .
在球楼找到我老的料 ' 我看到他一直SMS SMS 不给我看 . ' 其实 , 那时候 , 我有一点发脾气料 . 然后我就很心痛的跑去找Panda ' 我一去到全部问我做么脸臭臭 . ' 我没有讲 . 因为我怕我哭 . ' Hiahss . 过后老的又打给我叫我去看戏料 . '
有一点不开心 . 不过 .. 不要鸟他料 . ! 我变脸变脸 . 啦啦啦 ~ 开心 :]
进场看 -' NASI LEMAK 2.0 ' Wulala ! ♥
我们就坐前面第3排 . 啊啊啊 ! 不是人 ! =/=
一直看一直看 , 他就吃他的东西和他的水 . 我就也不知道做么看戏就对聊 . =/=

这这这一次他没有牵我 . ' 心里面不开心 . 到看到开头一点点的时候他他他才牵我 . '

那个黄明志 . 好笑到 ! 哇佬诶 ! 哇佬诶 ! 哇哇佬诶 ! 爽啦 ! xD

看完料 . 就等阿爸来载我 . 等的时候我不能Tahan料 . 进进进厕所 大哭 - 我傻料 . '
最近心情就是这样 , 反反复复 . 因为他对我忽冷忽热 . 差不多天天都躲在被单里面哭 . ' Aiskk .
哭有个屁用 ? 发泄情绪罢了 d: 我是 Superman 的朋友 ! 我很坚强 :D ')


kayy la . ! 拜拜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