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9月29日星期四

✪ 14 Single Birthday

27/9/2011 . 6.23P.M
 i'm at bus . when receive your msq . i cry . this day because of you i with you . but , what i get ? ONLY A BREAK UP MESSAGE ! why ? why don't you after my birthday only tell me ? or before that few week . why must this day ? you sure know that tomorrow my birthday . need hurt me like this ? how hurt was it . ? first time ; i hurt you / this time ; you hurt me back . ' ya . is fair now . happy ? sorry , i'm not . ' sorry darling , i cry agian :'(

28/9/2011
啊啊啊啊 ! 兴奋 :D 今天早早5点起来弄我的东西然后等 desmand 陪我去搭巴士去food court . YOYOYO :D 然后去到 David 就跟我讲Happy Birthday :D 啦啦啦啦啦啦· ~

然后等 Benard 来 . 就喝喝喝 . 就玩玩玩 . 就这样 . 啦啦啦 ~
然后小辣椒来 . 他问我昨天的事情 就讲咯 . 哪里懂讲讲下 , 太激动料 . 哭料 . 啊啊啊 ! 不能 ! 生日不能哭 ~ :D 来笑 :D 然后没有了 =/= 无奈得咯 ~

然后小辣椒和我和benard去universal打机 . 我跟benard 打 FOC xD 啊哈哈哈 xD 我赢料 :D
然后就回去 . 然后就打给嘉烘叫他来 . -另外一个嘉烘-
然后他知道料我的事 , 跟我讲料很多东西 . 我很喜欢一句 ' 有你甩人 就有人甩你 . 没有的怨的 ' 其实 , 给他讲到我有点想哭 . 不过都是事实 :] 然后就讲回我生日他一直跟我讲他每个朋友生日都会有很惊喜的惊喜 . 我问他我有没有 XD 然后小辣椒他们就拿着蛋糕过来 :D 啊啊啊啊 ~ 好开心 :D 我许愿然后要蜡烛起来 . 我一直看紧紧嘉烘 . 我怕他按我脸下去 xD
然后就吃 . 其实 ... 不好吃 T-T 然后我就去厕所 . 厕所回来 . 我一坐下来 . 我就很好玩酱那蛋糕来画脸 xD 然后我去洗的时候嘉烘拿着蛋糕 . 我快快闪人 xD 啊啊啊啊啊 ~ 然后就弄来弄去 . 他们要弄我我跑出去 . XD 坐在大马路 xD 啊哈哈哈 XD 然后 benard 追我到很多车那边我一看 .. 啊啊啊啊 ! 全部人追过来弄我 T-T 可怜的筱彤 T-T xD 然后就这样咯 .

等到12点酱 . 来的人 . 我都用同一个方法 . 然后他们的脸就有美美的蛋糕 cream :D
我先问他们 ; 你懂不懂今天谁生日 ? ! 
: 不懂 . 你生日啊 ? 
; 是啦 ! 
: 哦 , 生日快乐 .
然后就听到那个人不爽 . xD 因为我的 cream 打下去料 XD

等爸爸来 . 我想要弄他的 . 结果 benard 弄他 . 他不爽 .有点幸好自己没有弄 . 然后君琪就来跟我讲生日快乐 . 然后她就 .. 中招 xD 好美 ~
然后等到阿龟来 . 啊哈哈哈 XD 他死定料 . 我就叫人不要跟他讲 . 结果爸爸喊给他听 .幸好我走过去料 . 我问他 : 你懂今天谁生日吗 ? ! 
; 懂 , 作么 ?
然后我要弄他 , 他反抗 . 啊哈哈哈 xD 结果还是给我弄到头发 XD 该你死 XD 然后讲讲下话 后面威利跟 Ngai yee 在那边 Gay . 啊啊啊 ! 死变态 ! 然后我听他们讲话 . 啊龟就讲 . 我宁愿给蛋糕弄 . 我讲 : 真的啊 ? !
: 你不要乱来 .
然后我追了他整条街 . XD 志峰帮我抓住他就给我弄到 . 还是头发 XD 啊哈哈哈 XD 笑惨我 XD
然后我就去bus stop 等 . 然后上去 . 还是等 . 看到饼干就跟他讲叫他下课来找我 . 给料他我的电话号码我就走料 .

然后去班 . 睡觉啊 !!! :D 然后给老师叫我去 Bilik kesihatan 睡 . 就去那边睡 . 然后下课前一节给老师赶回来 . 我就等到下课 . 然后 . 我发现发现 . Michelle 不理我 ! 全部人不理我 TT 好伤心 TT 然后我就玩到 PJK 节去找 Michelle他们 . 还是没有鸟我 T-T 有点可怜 .

然后就回班 . 玩 Cube . 到放学我飞上去3搂找 Michelle , 他跟我讲有芝琳的东西要跟我讲 . 我真的是快到 可以飞料 xD 然后就等到下楼 他还是讲不出口他就叫我问佳琦 . 他在脚车停等我然后突然佳琦喊出来我就想 . ’ 蛤 ? 谁出来 ? ' 然后Panda的朋友就出玩来 :D 哇哇哇 ! :D 好开心 :D 太开心料 ! :D 然后我的Michelle就送了我一个很可爱的 PIKACHU ! :D

 有美到吗 ? 可以讲没有吗 ? XD 晓晴 . 你可以跟我讲做么你画到酱吗 ? xD
然后两个傻婆写料很多东西给我 XD 真的是傻婆 xD 

 然后我差点把韵盈跟茹雁忘记了 XD 这两个宝贝送料我一个Panda的枕头 xD



不要问我做么我酱傻 ~ xD

然后我有 5 张一百块 . Benard 给我的 xD
Money $____$V
然后我很多人写的东西来料 xD


对不起我知道你看不到 不过你不用看 XD 我心知就好 xD ♥
我可以给你知道一样东西 . 全部要我xD 啊啊啊 ! 开心 :D

啊啊啊啊 ~ ALL I GET :D ♥




ahahahaha xD 我知道你羡慕我 xD 

哈哈哈哈哈 XD 然后回家就去吃日本餐 ~ (¯﹃¯) 口水流完出来 xD
然后回家啊哈哈哈 xD 我傻料 .

今年生日没有另一半陪我过 . 哎呀 . ~ 习惯料啦 . 不过不过 ... 我有我的朋友我家人陪我过 ~ 啊啊啊 ~ 也是开心啦 . 有 send料一个生日快乐给我就够了啦 . :] 满足 ~ ♥

IT'S A UNFORGETTABLE BIRTHDAY I EVEN GOT ! ILOVEYOUGUYS ♥




to someone ; 
讲到底 , 我还是不会忘记你 . :] 还是五个字 '
因为我爱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