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9月9日星期五

✪ 10 Very Short D:

你好 . /.\ 我正经来写一点点 .

真的是一点点罢了 . ~

现在换班料 D: 因为不懂做么事 早上班 100个人 在一个班 . 哇 . 那个老师有将厉害教没有 ? o-o

然后 ,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 因为一直跟某个人吵架 :'( Haihsss /.\

‘ 我不想在吵架料 . 好吗 ? D: ’ 他今天看到我写这个 . 他就跟我讲 . 他不再跟我吵架料 :D

我简直是一名 危险人物 . 我儿子 benard 明白 . 他亲身试过 . 可怜 . D:

然后 , 你要知道我的脑 很小 . 因为两个原因 .
1 . 我的脑跟我的人一样 . - Small size . :]
2 . 装都装我亲爱的啦 d:

然后我真的是 想不到东西料 . 请原谅可爱的皮卡丘 D:

给你们听一首歌 . 我LIKE爆 ! 下个星期去看他的戏 :D Nasi Lemak 2.0 辣死你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