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8月3日星期三

✪ 6 原来有你我很幸福 ♥

Friday /.\ 7.29.2011 / 

不要看我鸟 , 我又没有去学校 /.\ . TMD , 我连续135没有读了 /.\ 都去陪我老公了 . 
他今天想想想放我飞机 . 然后我就扮很不爽的样子给爸爸看 . d: 然后爸爸就一直叫他来 xD 
到Universe的时候 , 我等料整半粒钟他才来 , 闲死我料 . d: 

然后他玩他的电脑 , 我看他玩电脑 . 头头的时候看戏 . 随便选一套戏来看 , 结果 .... =/= 开到 看到女生下面的 . 我叫他快快关掉 =/= 摆出一副很无奈的样子 (╯﹏╰)后来他开一套很好笑的戏 . 不过重头到尾 我都只是听声音罢了 =/= 他竟然没有关掉戏就在那边玩 FOC . ! 然后我就看看看他玩 . 然后我要skip掉中间鸟 . d: 

到要回家 , 他回他的 , 我回我那变态的学校 . :) 然后会的时候那个班长看到我他很惊讶 , 在那边讲多多 . (~ o ~) 随便他呗 , 反正星期一考试 . 他管不到我 d:  

回家我老公就问我明天可不可以出 , 我讲不知道 / 我以为我爸一定不给的 . 结果他给 . 不过要我带埋阿弟去 . 哦 d: 然后我就很开心的跟他讲电话去料 :)  

Sat /.\ 7.30.2011 

忘记几点起来鸟 . 不过我懂一起来就跑去跟我老公讲电话 . 讲很久下 . d: 然后他讲他跟我讲太久料 . 迟来 . 哟 ! o(>﹏<)o 

然后我去换衣 , 弄这样弄那样就好料 . 阿爸在我们去 . 他要去银行的时候 , 我在漢記靚粥看看看看到 JASPER ! 然後我就喊聊一下 . 就繼續講電話料 xD

過後我跟我弟弟到料就在Mc-donald那邊吃好吃的Burger , 然後我就帶他去打機場 . 然後看到Ngai yi . 然後我就跟他還有我弟弟 去Universe - 不能忽略掉我弟弟 . 等下他踢我 D: '

然後我就開機給他 , 他就玩 , 我就等 . 等到我老公來料 . 他就玩他的 , 我就看他玩 . 都是這樣的 . /.\ 然后就 ' Si V , Si V ' d:

然后我继续SKIP . d: 到我弟弟玩完电脑他就跑来跑去 . Kacao到死 D: 然后很快就6点半料 , 老公就要要要回料 D: 他们走了不久我就走过去 , 他们还在等巴士 . 我就拿爸爸的炸香蕉吃 . 我很好奇做么今天有的 ? 我只吃这个  . d: 然后爸跟老公就搭21回家 , 剩我和我弟弟还有阿B跟志峰 . 然后就聊天 .

我老爸来了我就走了 , 我们去阿霖舅舅新家 Open House . :) 我就去吃东西 , 然后拿Carslberg 来喝 . 然后 , 阿霖舅舅就跟他女朋友求婚 !  WOW ! 我第一次看人求婚 , 他求到很好笑 , 有一幕是 : 他给着戒指他女朋友 , 他女朋友刚刚要伸手的时候 , 他就收回去
讲 : 你愿意吗 ? '
女的就讲 : 愿意啦 '
才给他戒指 XD '好笑到 xD  完了完了过后就回家 讲电话 . 睡觉 d:

Sun /.\ 7.31.2011 

今天今天我起来 , 阿咪他们出完料 . 然后老公就讲他可能没有来我家料 , 因为因为爸爸没有出 . D: 然后我就很不开心 . D: 过后过后他就讲 他自己来 ! :D 然后我就一直笑 . 然后关电话他去准备他的 , 我收拾我的 . [ 家里乱到死 ~ 囧 ] 过后就等他 .

我就一边跟我可爱的玟颐SKYPE 一边跟我老公讲电话 . :) 然后他到料 . 又是那件 : 多舊魚 . ' LOL ! 然後他就去我房間我就去搬電腦過去玩 . 他看他的facebook . 然後就將 . 然後我們又 ' Si V Si V ' 料 d: 過後我媽媽剛好回來 . 我下樓曬衣 , 老公就走下來 , 他就走料 . 然後我以為阿咪會罵我給過他沒有 . d: 我就睡覺 . 到晚上  老豆就帶我們去 ' The Geographer Aventure ' 喝喝喝酒 , 他叫Heineken . 沒有醬苦 , 比較好喝 , 我不知道喝了多少 只知道我很Blurrrrrr . 然後12點久打給我老公 , 一邊躺著看天空一邊講電話 , 喝醉料然後我講很多我不敢講的話出來 . -/- 一直講 我喜歡他我喜歡他 , LOL d: 然後然後我本來要去買Chattime結果他關料 . T______T 好傷心 .

然後回家我就去我房間睡 , 因為我要煲電話 . d: 然後老公就講他要來 . 我不是等咯 . 然後他講那個Guard不給 . 他不要來料 . 哦 .. 算咯 . 過後他又來多一次 . 跟烏龜來 . 他們走進來 . 他們來到我後面的巷子 那個guard走過來 . 不懂做麼事 , 過後才一下他就走了 . D: 我就繼續跟他講電話 . 我講講下 , 睡著聊 XD

Mon /.\ 1.8.2011

我突然醒來 , 看下時間 . 呃 .. 7點多罷了 . 繼續睡 . 8點又起 . 再睡 . 睡不著就滾來滾去 . 9點多老公Morning call我 . 就講講講 . 我叫他去food court他不要 . 算咯 , 過後我就等hoiyin , 不過他放我飛機料 . 老公突然SMS我講 . 他在foodcourt料 . =/= 我很無奈因為我還在家 . 我就等1145分uncle載 . 去到 .. 人少到 . 只有我老公 , 烏龜 和 偉富 . 然後Hoiyin來料 . 他一走開他媽媽就走過來 .
問 : 請問你們知道調戲凱瑩的是誰嗎 ? '  [ 超YENG ! ]
我 : Erhhh , Form 5的 . '
問 : 什麽班的懂嗎 ? ' 
我 : 5不懂什麼了 . ' 
問 : 怎樣才能找到他 ? ' 
光銘 : 他等下可能有來 . '
Hoiyin媽媽 : 他來料你告訴我 , 你最好叫他來找我 , 不要等我去找他 . 我一定找到他的 . '
我 : 哦 . Okayy . '
然後他媽媽就走開了 . 哇 ! Yenqqqqqq到 ! 
過後就我就去學校 . 電話給老公收 .

考試 .. o(≧v≦)o 
先考英文 . 我是沒有東西啦 .
過後就是 ! 我最重要的科目 ! - - - - > 華文 !
我生為華人所以我的華文一定要拿到 A 或者B ! 我超有信心 !
不哦過考卷一來 . 我想打人料 . 我最厲害 古文跟諺語 只出兩三題 ! T______T 然後出多多那些什麽复句 還有 什麽形容詞 什麽介詞副詞的 ! 我不差那樣他不給多 T_________T . 然後我就一直問敏施答案 . :) 過後下課 然後 繼續考試 . 考試 ---- 睡覺 ' :)

到 放學 , 就找我老公去 . 先送我Michelle去她車那邊 . 他講料一句我也很同意的話 : 你的雷光銘變料很多哦 ! ' 恩 .. 我也覺得 . :D 不過我
然後我就跟他咯 , 本來想看埋hoiyin他們的事的 . 不過 . 他走我就走咯 .
然後 , 我就跟他等巴士. 結果他們又跑進去打球 . 我就看他打球 . 還是一樣 ,

過後搭巴士回家 , 我回到家阿咪就罵我 . 因為昨恬老公他們半夜來 . D: 被罵被罵 TT
不過 , 沒有東西啦 . d: 過後我睡覺 . 阿爸就突然叫醒我罵我 . =/= 喲 ! 不用睡啊 ? ! TT

隨便啦 . 反正值得 o(≧v≦)o好棒

Sometime , You make me disappointed . make my mood turn moody . make i qot a little bit regret . but now i still know . you are the only one who can make me feel happy again . you are the only one make me feel happiness . and .. you are the only one i love :) 

所以 . 有你 , 我真的幸福起來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