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8月13日星期六

✪ 7 Happy Friday ! # 8 . 12 . 2011

今天一大早就给俺老公吵醒 , 不过我猪的我 , 一直跑去睡回 . d:

到 9 点 40 分才爬起来 , 累啊 ! TT

然后拿钱 , 到 10 点 20 多酱子就去等巴士 , 搭 21 . 因为我老公就在里面 . 今天他陪我一整天哟 ♥   :]]]]] 爱惨他 

一直到 GIANT 那边 , 然后就走去 Berry's 买蛋糕 . :) 4个不同口味的小蛋糕 ! :) 我选的 ! :]]
: Black Forest , Tiramisu , Chocolate chesse 还有一个我忘记料不过也是巧克力的 . 我打算肥死那个张小姐 :]]]

然后就去等巴士 . 过 food court 等的时候 , 老公跟我讲他好像看到他爸爸 . 不懂是不是 . :///// so LOL ?

过后上巴士的时候他讲真的是他爸爸和妈妈 . -.- 将不是看到我 ? ! LOL ! 他跟我讲没有东西的 . 我一直想回昨天他跟我讲他妈妈讲他带我回家吃饭 . /////: 

然后到 food court , 他就一直叫我去叫鸡饭来吃 . [ 只会叫我吃多多 ! -.- ]

过后 Michelle 打来 , 她叫我去买 礼物纸 给她包礼物. 老公吃完就陪我去 . :]]]] 原来他将有心的 xD

然后 ? 就去 bus stop 找 michelle . 他什么都没有 , 剪刀也没有 , 胶纸也没有 . 包你屁股吖 ? !

我就去借 . 有我出马 d: 一定借到 . [ 开玩笑罢了 xD ]

我们就去 food court 包 . 我就包 . 他就弄她的东西 . 我不会包 . Benard 出手 XD

我就走来走去 . d: 一时后跑去老公那边坐一下 , 给他抱一下 ♥  xD

然后又回去 . 我画了一个 可爱的杀手 :3 真的很可爱 ! 宣金羡慕我 , 然后就一直唱衰我 TT [ 你画的Spongebob不是很可爱罢了 ! d: ]

等料超久 ! 到2点酱我们的主角 --- 张芝琳 [ PANDA BOSS ] 才来 . Tiramisu 都融了咯 ! 还能吃咩 ? 当然是给她拿来玩咯 ! 先是我们弄他 . 我弄她 . 她要弄回我们 . 我跑去我老公那边躲着 xD 过后没有事 xD

过一下 , Panda 们就散了 . 因为要 Lewat 料 . 哈哈 xD 然后 琳 一下就要走了 , 赶场 -.- 要去 IOI 庆祝另外一个 . -.- LOL ! 他走之前用蛋糕涂在嘴巴然后来 KISS 我 . 差一点就 KISS 到我嘴巴 xD 甜甜的  d:

过后她跟他的 Garry 就走料 . 我跟我老公 , Ngai Yew , 还有爸爸 走去Ngai Yew 家拿衣服 . 不过没有拿到 . -.-

他们回到去就上去 CC , 我照旧 . 不玩 :]]]]

然后家鸿一直走过来 . -.- 讲多多有的没的 . 其实我怕他 TT 真的 !

到5点将 . 就走下楼 . 去换衣 . 下大雨 . 跑不回 Bus Stop . 只能在 food court . :[[[

Ngai Yi 叫我老公去跟他哥哥讲东西 我跟他就在楼梯那边等 . 我老公出来就跟 Ngai Yi 聊下天 . 我就跑去抱他 . 其实我很少抱他的 , 简直就是没有 . 这次爽爽就抱他  :]]]] 

过后我就坐老公爸爸车回家 :]]] 有紧张的感觉 -.-

我勒 . 就平安到家 . 回到去第一件事 . Check 信箱 . 因为有人讲我中 amaran 料 . 不懂真的假的 . 要时时刻刻都注意 xD

然后 ? 就这样 :]]]]]]]



多美丽的星期五 :]]] 张芝琳 ! 一定要讲感动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