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8月17日星期三

✪ 8 Jealous ?

我还在考虑我要用什么语言 . 我写英文因为那个字美  ↖(^ω^)↗
朋友们 . 看我掺字啦 ! d:

Hohoho . 最近都很 Sienss 咯 . Trust 我 , 你要明白 Sienss 的 Feel . 我突然有一点 Miss 学校料 . 傻 already . :[[

[ 看 ! 我厉害掺没有 ? d: 厉害 ? :]] 谢谢 ]

星期六 [Lazy 写 date -.-]
Seorang 跑去 Giant 隔壁 Sweet Hut 问工 . 那个靓女姐姐 Say 等 Call 喔 . 好料我就去 IOI :]] Go to 那边 . 我 Husband belum datang  我就跑去 Chatime 买 我的 favorite - 绿茶拿铁 ' 不要听 那个 Name 怪怪 . Actually Taste Good 到 ~ o(≧v≦)o

Then 我躲起来 . 本来多好好的 . 给 husband saya 骗出来 :[[ 讨厌你一分钟 ! 过后就玩电脑 . -- > 他玩 不是我 :]] < -- 过后明翰他们来 . Husband saya 去 Play FOC with 他们 :[[ Ignore 料我 :[[

然后下大雨 . Mamamamamamami ya . how back home 喔 :[[ 恨老天一小时 ! 结果那一小时都在下雨 . -.- 再恨你一小时 ! :@

过后忘记多少点回家料 , 一出来一下子 My husband 就 saw 到 我 parent 的 car 料 :[[ 他就 Run away . :[[

然后就 Balik rumah . -.- 回到家 他跟我讲 他 fever . :( so sad . may the qod b with him xD


礼拜最闲 -.-
早上12点半就搭巴士去找 Mr.Surprise 和 Lulu ;] -- Surprise = Ginstee / Lulu = Lucas ''

我走路走到一半 Pokqai . 哟 ~ Fishhh 到 ⊙﹏⊙ then , 带伤 去 BR 洗伤口 . 再去 100 ¥ 找那两条水 . :( 负伤行走 . 多么的 Pain :[[

幸好有一杯 雪花冰 补数 :]] 开心 ! :]] 过后 Ah Tao 就来找我们 . 然后过一下又去做工料  -- Ah Tao = Lingling ''

等我吃完就跟 Them 负伤 过去 Sweet Hut . 到他们 Ask 工 . :]]

过后 . 一直 壠 Puteri 找工 . 都找没有 :[[ 一下就 Balik rumah 料 . :[[

刚刚要回到那个路口 , 我阿姨就 Drive kereta come out . 我就上他的车 . pergi makan :]] saya belum makan pun . :[[ So hungry :[[

Then . 晚上你们一定不想听 . 一个字带过 : Siensss :]] Kayy . 换



星期一
 '读书读书读书 !' 去到学校 . 我愧疚的很 :[[ 因为我放敏施 Aeroplane :[[ Minta maaf 可爱的 敏施 :[

然后 , 就怎样又那样 . 好料 . 回家 :]] 看他们打球先 . 然后我的 24 孝 儿子就载我回家 :]] 特地先跑去 14 碑 那边兜圈圈 找 husband saya . 结果 他 back rumah 料 :[[ 恨你 1分钟 !

兜兜下圈圈看到 ShEnG ShEnG xD WOW ! 我跟他讲 Halo ! 回家的时候又看到他 XD
so happy ~ xD 感动人心 :]] TT

然后就很刺激的回家  . :]]

星期二 :]]

今天做 Hoiyin 的车来 :]] 过后就跟他们聊天 . 我 Husband 打来 , 结果讲讲话下 . 变 Hoiyin 跟 我 Husband 朋友 -- 小强在那边乱 . 一个字 : 吵 . '

过后我就叫 benard 载我兜圈圈 . :]] 到 12 点将 去 Bus stop , 跟 Panda 聊下天 . 就去回food court过后我 Husband 就来聊 . 开心 ;]]]]]]]]]

去 Universe . 我累所以我就在 husband saya 椅子后面 . 一只手 抱着他 . 一只手 顶着头睡觉 . :]]
然后 . SKIP 啦 . [ - 我累 , Paiseh - ]

然后等巴士 . 我生气他 1 分钟 因为他拿别人两只烟 :@ 哼 ! o(︶︿︶)o

过后回到学校 . 不懂谁惹到印度人 他就一直在那边讲讲讲 . I don't know listen . 因为我 don't know malayu -.- 原谅我 :[[

就这样 . 到 bus stop . PANDA ada prob ! 飞过去看 !

不搞不清楚什么事咯 . 其中一个 Panda 跟我讲 : fook chun 叫一个 form 5 的 daiqor 来跟我们 kenq shou . [ - 不懂事 kenqq shou 还是要 sai Ah gam zaii . ] -- Ah Gam Zaii = Xuan Jin ''

过后 Benard 拆 dim 料 . 讲 星期五找 Kah Hoong kenqq -- Kah Hoong = Kal Hoong ''

过后我确保 每个 Panda 都平安无事后我坐 benard 摩多 . 他先载我去 篮球场 再回去载 Husband saya ;]] 过后一下我就叫 Husband saya 载我 . 因为我借到摩多料 . 他 Promise 我的 :]]

我做他摩多他一直弄 . 一时侯摇来摇去 . 一时侯冲快快然后慢慢 . 我怕 -.- 做他摩多不浪漫的 . cheh .

过后我就在篮球场 坐着看 . 我 Husband 没有跟他们一起玩 . 他跟别人借多一粒球 跟 飞扬他们乱乱打 . i 心血来潮跟他们一起玩 . 结果就 kena ball ball 打到 :[[ husband saya sayang 我 . 抱着我 :]] 我又抱回他 . :]] 然后那些人一来打这里他就跑回来抱着我 . 不过一下罢了 . -.- 囧 ~

然后就要回家料 . Benard 就在我回 :]]
 冲料凉就给我 亲爱的 send msq 去 :]]
他跟我讲有一个女生在 KH 节抱他 . 我就吃醋 /.\ 相信我 [- 心里在乱乱骂臭话料 . -]

一直讲我 No dare 我不敢抱他 ! 哼 ~ ! 你给我看到你就知道死 ! d:
我吃醋起来不是人 . 什么都做得出 . so 囧 ~

然后叫我 12 点 SMS 他 . 结果我 send 料不懂多少封 msq 都没有回我 . 再恨你  5 分钟 !

然后现在谢谢去睡觉 . byebye . May the qod b with me . LET ME GO OUT TOMORROW ~ ! 



[ See . 我掺的厉害没有 ? xD 希望你明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