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8月11日星期四

G H O S T ?

吖啦啦啦 . 不要以为我这个标题放爽 ! 我他妈真的给鬼压去 TT

那天半夜讲电话讲到来都已经4点多料 . 我就睡觉 , 然后 ? 睡到一半 我听到有人在讲话 ! 我一直听到什么 : 去压他 / 我压他 . ' 之类的 . 然后我就开始怕 , 我特地不要去理 , 然后我听到有东西在我两边耳朵尖笑 . 我已经是不知道要怎样料 , 过后我要动 , 我就一直动不到 我他妈妈的 . 我就很怕 , 我用完全身的力气想翻身 还是不能 , 我在心里一直念阿弥陀佛 . 过一下我就能翻料 .

你和尚的 -.- 超恐怖的说 ! 你必须明白那种恐怖 . TT

我先讲明啊 . 我没有 仙家 你们 ! 不能动的感觉到现在都还记忆犹新 . TT


猜猜看我今天怎样回家 ? d:

俺儿子用摩多载我回 :) 多么的孝顺吖 :)

先去14碑兜圈 , 其实是他去买东西 , 过后就载我回 , 回到去 7 点多料 . 被骂定 .

管他的 . d:


过两天就是 Panda Boss 生日 . :) 要记得给她Wish吖 ! :))



我把Blog Link换去 : youmaykisstheshit.blogspot.com 

有 Link 我的人 :) 换下呗 :) 感谢您的合作 :)



小的在这里谢谢大家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