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Hey , come here you must leave me a comment or like , ahbo i eat eu xD. thankyou :3 <<

Follwer :)

2011年10月15日星期六

✪ 17 Zabalang ._.

Alright ,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来看料 . 因为 ... 我突然 ... 想些什么都忘记料 /.\ 怪我健忘咯 D: 对不起 D:

我知道我的Blog没有人要来看所以 . 写不写都一样的啦 . /.\ 囧

这个星期的星期一 . 我光铭来我家当然还有他的朋友.来我家庆祝他生日 Party . 可爱吼 ? 去别人家庆祝 自己生日 . XD

就下午就来 . 阿B来一下又走了 . 他跟我讲他早早就来聊 . 我完全不懂 ! 顶 = = '

然后志峰 ,我老公 ,龟仙人 来我家 . 结果志峰来一下就走了 . 跑去IOI陪囡 . 顶 = = '

然后本来龟要跟他 . 啊哈哈哈哈 . 我不懂做么然后他就留下来聊 :) 我们三个在客厅玩电脑 . 

然后我就一直 SKIP 啦 :) Skip 到阿B 考完试来我家 . 他就去冲凉 . = = '

然后再 SKIP 到 5 点多6点 . 全部跑去公园 . 亁爷也来料 . 我出去踏一下脚车 . 然后就回来 . 懂做么吗 ? 我踏一圈就很累了 . 体力不好 D: Bo Bian d:

过后我就跟我老公在那边准备 . 就我们两个人 . 顶 ! 全部死去公园料 = = ' 讨厌他们 ! 我看我老公泡那个水就觉得他真的是 ... 有够可爱 ! ~\(≧▽≦)/~ 表骂我 D:

然后准备到 7788 结果没有碳 . = = ' 然后 阿B ,老公 ,亁爷 就踏脚车去不懂哪里买 . 回来的时候 . 全部累死 . xD 啊哈哈哈哈哈 . 然后我跑去公园叫人回来 . 我去到那边才发现原来 .. 肥B有来 . /.\ 囧

然后就回去弄碳 . 起火 不是我起啦 . 我笨吗 . 没有办法 . 龟他们弄 . :)

然后全部就在里面玩 . 我的电脑 T^T 给人打 D: 然后然后 . 我忘了 . 就一直吃东西吃东西 . 那个死佬一直塞我吃东西 . 好像怕我不会肥酱 . xD

然后一直吃一直讲 就这样咯 . 吃完聊就上楼玩牌 . 玩一下肥B和龟就回料 D:

过后其他人玩完就下来收拾 . 然后就等我老公的爸爸来载他们 :)

然后我就睡觉 . :D 过后 . 我就不要理星期二 . 直接到星期三啦 :)

早上我的节目是 .... 陪我光铭 ♥.♥ 我认识料一个老人 -- William . 啊哈哈哈哈哈哈 . 没有啦 . 18岁罢了 . :$ 我硬硬要讲他老 .

我去学校 . 结果 .. 敏施他们没有来 顶 ! 我跟伟富出来 . 我在学校的时候有人跟我讲我光铭给人巴 ! 我就想 . 不懂是不是真的 . 结果我出来 . 阿B他们就跟我讲一样的东西 . 我就很不开心 D:

然后我就跟着他们 . 他们去打球 . 就看到 Alvin . 信我 . 跟他们讲话  . 教坏了我 . 什么半边烧鹅腿 观音坐莲 . 全部会到完 . 顶 ! = =' 然后就一直讲笑傻 XD

然后就去喝茶 . 一直到放学回家我问老公 做么给人打 他不知道 .. D: 囧

然后星期四 . 我来foodcourt的时侯 老公就叫我去后面找他们 . 我就叫Benard陪我 . D: 我怕一个人 D:

然后去到那边 , 就去14碑学校 . 我看到漂亮的嘉惠 . xD 然后 . 顶 ! 第一次那间学校去 . 竟然要爬进去 . 那个墙壁有一点高我爬不到 我老公抓我脚才过得去 . = = ' 过后William他们找那个印度仔倾 . Settled .

回的时候老公去找 Itik .我看了一眼我就走快快 . 我 .. 吃醋 D: 然后幸好出的时候不用爬 . 我打死都不要 D:

就一直到 Foodcourt . 喝茶 . 啊巫电话不见 . = = ' Check 书包乱乱拿我东西 . ! :@ 气死我 !

过后老公为了我的Sugur糖陪我去 Giant 买 . XD 啊哈哈哈哈哈哈 . 我还小 . O(∩_∩)O

然后就走去IOI . 过后就去打机场 . 一直到放学 .

星期五料啦 . 今天啦 :D

每次老公Morning call我 . 我都很懒惰起身 . 累啊 !!

过后坐人家摩多去学校 ~ 哟哟哟 . 差点又跌 ! LC 多一点 . 我怕 ⊙﹏⊙

然后我光铭跟我讲他去读书没有来料 . 我生气到 ! 丢电话 . = = ' ! 放我飞机 . !

然后 Hoiyin 回来的时候 . 我我我我 . 就拿那个电话给他让我将我不要讲 . D: 然后他关掉 . 光铭再打来 就讲 . 他又 SKL 我 . D: 顶你 ! -.-

等的时候我一直玩我以前最喜欢的东西 ~ 我不懂叫什么名 . tapi 可以吹到大大粒球酱的 . 我是玩那个的 Pro kia 来的 . :D 自恋 = = '

过后我光铭就来料 . 一直讲话 . 然后我得空过头 . 有一个人一直打给 Hoiyin 我就帮他骂他 . 结果就因为我讲电话的时候不小心讲错话 . 我光铭 .. 不睬我 D: 他一走出去 . 我眼泪就流料 :'(

不过过后还是好回料 :) 本来要看戏 , 结果一个两个没有钱 .算了 . = =' 就去打机场 .

在打机场看到 Dionn . 跟他讲下话咯 . 过后那边有人骂架 . 我想 8 结果我老公不给我 8 . 我就去跟朋友讲话 . 到不懂几点就走 .

在 Bus 的时候 . 光铭妈妈就打来骂他 D: 我整个人爬到真的是 .. 好 Diam . 因为光明样子真的很凶 . 然后去到学校后面 . 又搭巴士回Giant . 然后幸好光铭没有将凶了 D: 真的怕他 D:

然后在等巴士回food court 的时候 . 阿B的朋友就打来要 志峰 阿B 还有我老公回去 IOI 一下 . 他们就走咯 . William 也跟着他们 . 我 . 一直在 food court 等 . 到他们来 . 讲下话 . 光铭就回家料 . D:

然后我就在黑强那边吃少少饭 还有吃他的鱼 . XD 过后就回家 .



呐 . 我懂很闲 . 可是也 Like 一个咯 . :D 谢谢

还有按一下我的 nuffnang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